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6日 09:43  点击:

5月18日上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领导和创业联络人到场参会。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胡卫军首先通报了当前各学院参赛报名情况。截至5月18日上午,全校共报名1333个团队,已完成下达指标数89%,特别是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等完成情况较好,同时对完成率较低的学院进行了提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茜做了国际项目参赛邀请工作解读。她建议各学院可以从我校赴海外就读的本硕学生、有海外合作项目的学院及教师等渠道进行参赛人员邀请。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处长骆东奇最后强调,我校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国际赛道项目,各学院要充分动员,广开渠道,力争每个学院都有邀约项目,有对外合作办学的学院更要加大挖掘力度。今后还将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编纂工作简报,各学院和单位需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参赛项目的打磨,切实稳步推进我校“互联网+”大赛的备赛工作。


上一条:第六届“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国际项目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