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落幕

2022年06月28日 10:09  点击:

6月1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和新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

作为我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邀请了重庆华众铭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和重庆南山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艺宝两位校友、重庆人一人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关爱浩、重庆市南岸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刘元佳、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尹元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区市场总监张野等六位嘉宾担任评委。

决赛共有55个项目参与角逐,分为两个赛场进行,每个项目以三分钟PPT展示作品,两分钟专家提问的形式进行。最终,“AI智赔”、“包罗万农”等14个项目获得一等奖,“虚拟旅游帮”“书写四季”等41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将择优推荐部分项目参加南岸区“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针对一些优质项目,学院还将跟进培育孵化,力争促成落地成长。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重庆赛区选拔赛中获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