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国际项目工作会

2022年05月26日 09:30  点击: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工作会。李敬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陈绪春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刘茜副处长、国际商学院陈昌盛副院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胡卫军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骆东奇院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科宋燕汇报了本届大赛国际项目参赛邀请工作的流程、参赛要求和激励政策。胡卫军、骆东奇分别就参赛资格和邀请渠道等进行了强调和建议。

李敬对我校国际项目参赛邀请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一是充分借助本届大赛地利优势和激励政策,做到重点发动、各学院参与,在数量上力争邀请30个国际参赛项目;二是契合主题,紧密围绕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如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等设计项目;三是探索激励机制,国际交流合作处要把该项比赛的邀请工作作为今后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注重考核,常抓不懈。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培育项目选拔路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