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2020年11月12日 22:37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在10月下旬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本学期第一期“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培训中,有98人完成全部课程,提交了24份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经初选后有12个项目进入到竞赛环节。

11月6日下午,12个项目团队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比赛规则为5分钟的路演展示和3分钟的评委点评。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角逐,瑞思拜团队带来的“快餐式小型活动策划公司”项目获得了一等奖,由肥皂泡泡团队以及吃货联盟团队分别带来的“轻兼职平台”和“Colorful Rice”获得了二等奖。

“训、赛、孵”是启迪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全链条环节。通过竞赛,能够挖掘具有可行性的创业项目,针对性地开展帮扶,从而推动项目落地。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参加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启动暨第五届创业项目展洽会
下一条:南岸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创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