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创业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18:08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1月6日下午,南岸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袁培峰率创业指导科科长刘元佳、科员安吉瑞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骆东奇、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等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今年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袁培峰副局长此行,意在紧密加强高校和地方联动,共同搭建平台,促进高校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重点群体学生充分享受创业和就业方面的培训、竞赛、奖励等政策扶持,以创业带动就业,进而提高就业率。

骆东奇处长对袁局长一行来校“送政策、送项目、送平台”表示热烈欢迎,他提议在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的指导下,将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与区内孵化基地对接,营造更广阔的创新创业空间。

会上,创业指导科刘元佳科长还简要介绍了我市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并向我校赠送了百余册宣传资料。

双方表示,将尽快付诸行动,搭建起桥梁,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业和小微企业成长。

上一条: “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下一条:力合重庆科技创新中心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