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创新思维与创业设计》课程班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5日 16:08  点击:

2020年6月6日上午8点30分,由创业学院、研究生院主办的为期两天的研究生《创新思维与创业设计》课程通过企业微信平台顺利举行。本次课程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陈雪松以及公司高级内容设计师张欣作为培训讲师,共有169名研究生报名参加。

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希望研究生们能在课程中深入了解创业项目准备的完整过程、TRIZ理论的体系与方法,成为产品创新的贡献者、组织策划者和管理者,并在互动平台中抓住机会,相互交流学习。

在《产品创新设计TRIZ理论》课堂上,陈雪松讲师首先通过大脑健身操调动起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活跃了课堂氛围,接着又通过对TRIZ理论基础的讲解、TRIZ创新思维方法的概括、技术矛盾与矛盾矩阵的展示以及团队产品设计创新实践总结这几个板块,让学员们扩大对产品市场竞争和洞察的视野及视角,拓展了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体系。

张欣讲师的《创业设计》课程,通过创业与人生规划、商机来源、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等方面,对创业计划书每个版块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例,让学员们更加客观地体验创业项目准备的完整过程。

为期两天的课程班圆满结束,获得了参训学员的积极反馈和一致好评。

说明: 8

说明: 6月7号-1

上一条:创业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训练班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暨重庆工商大学“江南之星”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