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训练班

2020年06月15日 16:10  点击:

6月6日和7日,创业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翠湖48小时+”线上创新创业训练班。训练班邀请到了9位优秀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我市高级创业导师,以及成功运营天猫淘宝店铺的2名在校生作为案例分享者,与224名参训学员共同分享创业过程及企业管理领域新理念和新方法。招生就业处申卫东处长、创业学院尹元福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重庆侠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刚讲授了《跨境电商实操实训课程》,让同学们对跨境电商运营有了新的认识;重庆素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程宇和重庆市创业联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声讲授了《整合营销+新媒体(短视频)课程》,介绍了整合营销的策略和新媒体视频IP的制作与维护;重庆交通大学副教授朱辉荣讲授了《抖音直播课程》,四位万堂书院认证讲师讲授了《淘宝运营课程》,重庆高级创业导师张庆朋讲授了如何写成功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展示了许多优秀的创业计划书和PPT。

通过为期2天的训练,参训学员们对于创业有了新的思路和看法,了解了创业过程及企业管理领域理念和新方法,初步掌握了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路演PPT等实操技能。

上一条:创业学院第一届“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创新思维与创业设计》课程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