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谈心交流座谈专题会

2019年12月03日 14:39  点击:

12月2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心交座谈流专题会,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会。

创业学院院长李志就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自身的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体会,并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对标对表,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和组织生活等五个方面逐项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整改落实措施。参会人员就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今年以来在双创工作开展、管理方式、科研工作推进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志院长表示将虚心梳理和接受学院教职工的批评意见,抓紧整改落实,为下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6c38d57e757a7a5b7cce1924dd3e9d.jpg

上一条:严防死守,创业学院聚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