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9年11月26日 15:15 图/赵薇 李玉洁 刘心雨 唐梓涵 王朝霞 文/田红 周文诺 广娅 李思骏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下午14:00,由创业学院主办、CTBU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承办的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在含弘广场举行。文化节秉承 “新时代、新经济、新儒商、新创业”的主旨,力求秀出创意想法,展示创业成果,丰富创业经验。共包含首届“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展洽大赛、“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创作征集展三大活动版块。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我校副校长陈运超,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成波,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璐,重庆市创业联盟职业教育学院院长、重庆市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理事长钟声,重庆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熊宇,重庆铅元素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制片人唐礼,重庆富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创业校友联合会会长金赵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雕,以及我校学生处处长石世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春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冉涛、现代国际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绪春、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等。

开幕式上,副校长陈运超发表讲话。他表示,这次活动给了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来在这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也激励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想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借鉴、相互切磋、相互鼓励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本次文化节,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同学们能在此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开幕式后,“一带一路”创新创业展洽大赛拉开帷幕。初赛共收到120余个报名项目,覆盖全校各学院,其中以艺术学院最多,达50多个。经过初审后,最终有50个项目获得现场展洽的机会。每个展台前都均有项目负责人为师生们细致讲解,评委们逐一观看与体验展台的项目成果,和同学交流,提出建议,丰富他们的创业经验。最终,“枎垚陶艺手工花器”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BTOS”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鞋靴设计”等41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说明: IMG_1580

说明: 617A9040

说明: _MG_1734

说明: 617A9169

说明: IMG_1529

说明: IMG_1519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谈心交流座谈专题会
下一条:2019密码经济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