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芳城校长会见武隆区副区长黄昕等一行

2019年11月11日 10:06  点击:

11月8日上午,我校校长孙芳城教授在南山书院问松厅会见了武隆区副区长黄昕及区卫健委主任代林海等一行。

黄昕副区长此次率队来校,是邀请重庆市卫生信息化专家组对我校信息工程中心前期承担的《武隆区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规划(2019-2021)》规划方案进行评审。专家组对该方案的完成情况总体表示满意。

黄昕副区长介绍说,武隆区卫生信息化工作起步晚、“欠帐多”,我校为其“量身打造”的发展规划,将成为该区卫生信息化工作的基础架构,具有重要的意义。

孙芳城校长对武隆区政府给予我校在社会服务方面的认可和合作表示感谢。他谈到,地方高校要发展,必须依靠地方政府支持,高校要努力“贴近地方政府的需求,贴近地方经济发展的需求,贴近地方产业发展的需求”。武隆区作为重庆一小时经济圈辐射渝东南和黔东北的重要枢纽,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丰富。双方不仅可以在现有的卫生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继续深度合作,还可以扩展到文旅等其他领域,最终促成校地全面合作。

重庆市卫生信息化专家组温海燕、李刚荣、胡华、肖兵、李卫中,武隆区卫生健康委调研员郑立、区信息中心主任董存良,重庆工商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吉光、创业学院院长兼信息工程中心主任李志等参加了会见。

上一条:2019密码经济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两个在校生创业项目入选重庆市第三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