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在校生创业项目入选重庆市第三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2019年10月31日 14:12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三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市级总评审中,我校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在校生熊廷宇团队的创业项目“RMaker制造平台”和财政金融学院2016级在校生叶娅楠团队的创业项目“一种超高黑度实用型墨汁”获得创业扶持资助。

为积极搭建平台,构建多方助力的大学生创业帮扶生态体系,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每年举办一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从全市高等院校在校生创业团队中挑选出优秀项目,经初选、分片区遴选和专家实地考察,确定50个项目进入市级总评审。总评审通过项目路演和导师问答等环节,最终30强项目入选“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获得扶持的项目,不仅有2万元的项目扶持奖励资金,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还将为其配备结对帮扶导师,一对一进行跟踪指导。

上一条:孙芳城校长会见武隆区副区长黄昕等一行
下一条:机关十四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