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四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30日 16:17  点击:

10月29日下午,机关十四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功主持,支部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支部委员参会,党外干部尹元福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副组长米密、成员胡靖婷到会指导。

创业学院院长李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胥江河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学校巡回指导第五组副组长米密作了讲话。他对此次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十四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严肃认真,会议成效明显。他要求,要保持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将爱国主义教育纳入到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持续推进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两个在校生创业项目入选重庆市第三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
下一条: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专题调研机关十四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