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十四支部举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年09月25日 09:10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921日上午,机关十四支部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功主持。

会议邀请到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华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华杰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会议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此次专题报告会,让与会人员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尤其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

上一条:关于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升级改造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代表受邀参加阿里巴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