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升级改造的通知

2019年01月08日 16:12  点击:

各项目(公司)负责人:

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简称“香樟林孵化园”)运行多年来,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双创意识和技能的优秀毕业生,在多个重要节点和环节上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为落实香樟林孵化园的建设发展新规划,依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教育部“以本为本”的新时代高等人才培养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香樟林孵化园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升级改造内容如下:

一、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更名为“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

二、由创业学院制定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实施方案和管理文件。

三、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现存项目的租赁协议均不再续签,所有项目须于2019年5月24日之前自行撤场搬离,项目(公司)负责人应妥善安排相关工作。撤场搬离工作由CTBU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负责执行落实。

四、2019年6月-8月,对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进行封闭式场地修缮工作。

五、2019年3月,发布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项目遴选通知及管理办法。9月陆续安排入选项目进驻。

六、整改期间,将由学校保卫处和葆力物业公司协助开展工作。

                                                                                 创业学院

                                                                               2019年1月8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暨重庆市赛选拔赛
下一条:机关十四支部举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