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岸区第三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7年09月29日 16:32  点击:

 2017年9月28日,由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组织落地的南岸区第三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

     今年6月,南岸区第三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盛大启幕,大赛组委会联动镇街、高校、创业孵化基地,收到参赛项目130余个,涵盖智能制造、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绿色经济、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我校经过广泛动员,共向大赛组委会推荐项目30项,其中11项进入复赛,2项晋级决赛。

     决赛采取“6+6”现场路演模式进行,大赛评委由创投机构、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众创空间等业界专家翘楚联袂组成。

    经过激烈展示比拼,我校选送的“易点学车VR虚拟现实+机器人教学平台”在10个决赛项目中备受青睐,独得一等奖,享奖金5万元;“叮叮家宴平台”项目获得三等奖,享奖金1万元。此外,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我校两个获奖项目合影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结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