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结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11日 11:00  点击:

610下午,作为重庆工商大学第一期“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的“最后一课”,同时也是我校首届“校友返校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创业精英项目路演暨颁奖典礼”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郑旭煦教授、创业学院院长李志教授、副院长尹元福博士,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饶光明教授、艺术学院副书记冉涛等出席了此次活动。路演还邀请到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师唯伟、嘉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赵亮、重庆西部硅谷小镇总经理曹席斌,重庆圣立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维山、重庆奥思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辉、潼南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欧清、重庆药易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梁虎诚、重庆海德世拉索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产品设计工程师陈方军等校友担任嘉宾评委。

重庆工商大学“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前后历时近1个月,近200名学生经过培训班组队以及学院推荐,组成路演项目团队41个。最终,国际贸易综合服务一体化和“趣学习”—VR/AR虚拟教育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随行拍、共享微电商体验店等4个团队获得二等奖;“职业+”——基于互联网的考证就业指导平台、“读不独”等6个团队荣获三等奖;互宠·宠物看护平台、艺凡文化创意等29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郑旭煦副校长为获奖项目团队颁奖,她由衷感叹,在培训和路演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学生们的创业激情和悦动活力。郑校长还鼓励学子们,学校将尽力为大家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和更为丰富的机会,助力同学们早日实现创业梦想,成长为创业精英。

我校校友、嘉兴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赵亮先生代表嘉宾评委进行点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广阔视野和与时俱进的思维,在资料准备、团队展示及与评委的互动中,都贯穿着学生们的从容自信与协作精神。金兆亮先生还倡议要充分开发我校10万校友资源,让各行各业独树一帜的佼佼者为学生们树起一座座灯塔,为创业者们导航。

 

 

 

 

 

上一条:我校在南岸区第三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保卫处对创业学院香樟林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