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7日 15:53  点击:

    1126,由创业学院和艺术学院主办,CTBU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在南岸校区体艺馆操场成功举办。重庆工商大学学生处处长石世明、招生就业处处长申卫东、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创业学院院长李志、副院长尹元福、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副书记冉涛、张朝毅、副院长汪维丁、管理学院副院长黄钟仪,以及校内各学生会代表及创新创业孵化园代表等百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创业学院院长李志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在新时代中新经济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在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中的领军作用,强调培育创业意识、训练创业素质、孵化创新企业是大学生教育中必不可少的内容。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春秋发表讲话并对参与文化节的全体师生致谢。

文化节上,我校创新创业平台在线服务平台“翠湖工场”的项目代表王立刚和艺术学院创业学生代表单正倩分别带来了创业产品,并现场进行了线上“1元限时抢购”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服饰品牌“衣零源”,通过时装走秀展示了现代艺术与中国风相结合的时尚之美,亦体现了我校学生跳动的创业思维和蓬勃的创业氛围,令观众耳目一新获得诸多点赞。

创新创业文化节赋予了学生一个创新创业项目的展示窗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投身创业的信心和行动力。愿我校创新创业之火燎原!                 

                                            

 

 

 

 

 

 

上一条:首届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翠湖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在南岸区第三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