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荣获重庆市“2016年优秀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称号

2017年05月26日 10:55  点击: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建设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加强科技金融资源的有效对接及互动,525日,在重庆市科委等部门指导下,重庆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科技金融服务联盟联合举办2017重庆科技金融嘉年华”活动。会上,市科委牟小云副主任为我校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颁发“2016年优秀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奖牌。  

我校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自20164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为师生创业创新项目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与咨询服务。20166月,在重庆市科委和学校的共同支持下,组建了重庆工商大学创业种子投资基金,主要用于扶持科研成果转化,以及市场前景良好的师生创新创业项目。截至目前,工作站已成功筛选9个项目作为种子基金重点扶持项目,其中3家已顺利获得种子基金发放的免息贷款。  

我校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将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争取为我校创业创新项目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技术指导专题会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