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交流会

2017年05月26日 10:32  点击:

 

   525日下午1430,创业学院在学校实训楼四楼409会议室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交流会。去年曾在该项竞赛重庆赛区获得金奖的团队指导教师——商务策划学院詹川副院长进行了主题分享。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以及今年“互联网+”大赛的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詹川副院长介绍到,获得金奖的51日租房在线服务平台”项目在申报前期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项目选择、名称斟酌,市场调查等等。此外,该项目还注册了实体公司,建设有网站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平台。詹院长强调:想要做好创业计划书,前期充分的基础工作非常重要。在团队成员组建中,他建议高低年级、不同专业进行搭配,既能满足项目对不同领域知识结构的需求,又能保证项目成长的接续性。最后,他也勉励创业学生,即便创业失败,同样是一种宝贵的成长经历。  

创业学院尹院长总结到,“互联网+”大赛历来是我校高度重视的赛事。今年,创业学院通过开办“创业精英班”培训,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赛前指导,籍此遴选优秀团队和项目推荐参赛。  

来自财政金融学院、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的教师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通过建立微信群来加强导师间的信息共享等。   

    此次交流会,各指导教师对辅导学生参赛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加强了导师间的相互联系和沟通。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荣获重庆市“2016年优秀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摸拟大赛重庆市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