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技术指导专题会

2017年05月26日 16:15  点击:

2017526日上午,创业学院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技术导师,为我校参加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部分同学进行项目专题指导。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技产品研发、生产、系统解决方案供应、IT技术人才培育的新型高科技企业,现形成粤嵌教育、粤嵌研发中心、粤嵌众创三大品牌业务。重庆分公司于去年进驻茶园跨境电商孵化产业园,目前正与创业学院对接合作建立校外创业孵化基地事宜。  

会议在实训楼409会议室举行。粤嵌重庆分公司副总杨鉴主要介绍了评委评定项目时关注的重点,包括项目定位、可行性、能否提出有别于其他项目的想法等等。他强调创业项目不要求大,而是要小而精、小而美,从小处着手,不断完善。能够令人耳目一新,吸引客户群体关注的就是好项目。我校学生就“互联网+”家教APP、书吧APP、智能影音系统等项目的技术问题请教了公司技术人员。杨总提醒,创业项目中一定要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只有掌握技术才有核心价值。好项目的前期调查一定要深入扎实,只有真正知道客户的需求才能设计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也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大赛机会,将自己的想法、创意展现出来。  

通过此次技术指导会,使学生们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清楚的定位,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项目计划书,以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保卫处对创业学院香樟林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荣获重庆市“2016年优秀科技金融服务工作站”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