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摸拟大赛重庆市赛获得佳绩

2017年05月22日 09:18  点击:

2017520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启智楼,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并由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市市赛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工程学院等9所重庆市本科高校27支队参加了比赛,并选拔出参加全国总决赛名额(重庆市两支队)。                  

       

                (左图:正在现场进行比赛的同学们  右图:获奖同学合影   

“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我校从三月开始进行校内赛,参加学生团队达到300多个,近1200多名学生参加。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决赛,最终选出了三个团队代表我校参加重庆市比赛。经过激烈的拼搏,我校工商大一队、工商大二队、工商大三队等3个队获得重庆市一等奖,并成功取得了一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彰显我校主办大赛的组织能力,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个高校之间的联系。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交流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软件模拟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