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软件模拟赛完美落幕

2017年04月28日 13:13  点击:

201744号,由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的“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软件模拟赛在创园205举行。参加决赛的同学共计30队,决赛出了前9个队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级比赛。

本次比赛从3月初开始报名,在大学生创业联盟的协助下,做海报并进行网上宣传,吸引了同学们参加大赛的兴趣。报名团队达到了近300支。3月中旬进行了比赛前培训和模拟练习活动,为同学们迅速熟悉软件打下了基础。322日学创园举行了初赛5场。最后90位同学成功进入复赛。330日在同一地点举行复赛3场。这是高手之间的较量,呈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30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决赛。44日,决赛在学创园举行。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经营着自己的“公司”。一路过关斩将,9匹黑马冲出重围,一举拿下参加市级赛的名额,分别是李俊林、龚德平、江秀彬、陈静、彭雯雯、杨大政、陈静文、梁榆雅、陆婷婷九位同学。

他们九个人,将会组成三个队,代表工商大学参加市级赛,在此预祝他们获得好成绩,为自己,为学校争光。

 

 

 

 

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供稿

201746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摸拟大赛重庆市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项目路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