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研讨及经验交流会

2017年04月28日 08:59  点击:

2017年4月26日下午,创业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践大楼4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研讨及经验交流会。创业学院副院长尹元福、各学院教授创新创业课程的老师,以及对创业工作感兴趣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尹元福副院长简要介绍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从国家层面到各个高校对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都非常重视。接着,众位老师围绕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中的经验和困惑、如何更好地指导大学生创业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分别发言。管理学院饶扬德教授讲述自己教授“创业学”课程近十年的心得体会。他建议每位老师只负责创业课程中一个模块的讲解,这样更能使学生学以致用。环资学院唐春红教授说,作为老师,她很愿意将自己的研究作为学生创业的基础,通过这种方式得到学校,乃至社会的认可。外语学院陆嘉副书记认为,为学生营造创业氛围非常重要。还有来自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和经管中心的其他几位老师都针对创新创业教育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也都表示希望得到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此次研讨及经验交流会,创业学院对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摸清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业学院将认真考虑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提速创业学院发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项目路演
下一条:三大俱乐部共携友谊之手,欢度美好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