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俱乐部共携友谊之手,欢度美好时光

2017年04月19日 10:57  点击:

2017年3月18日晚,经管中心投资理财俱乐部、RP学生俱乐部、大学生创业联盟三大俱乐部在博智楼7100联合举办了联谊晚会,为不同组织的小伙伴提供了相聚机会,大家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18日晚七点,晚会在四位主持人的宣布之下拉开了帷幕。会场由干事们精心布置,很多彩色气球烘托了晚会氛围,三大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多才多艺,依次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十多个节目。晚会以歌曲《采茶记》开场,随后由投资理财俱乐部投资部干事带来的小品《不要让他走》活跃了现场气氛,诗朗诵《生活》、《人生若只如初见》或幽默,或文艺,为晚会注入不一样的元素。相声《新闻联播》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一曲《那些花儿》将节奏放缓,晚会也进入尾声。晚会还在节目间穿插《我爱记歌词》等游戏环节,观众参与度高,每位参与游戏的观众都获得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通过这次联谊晚会,三大组织之间的友谊更进一步,每位参与筹办的同学也收获了不一样的成长。希望三大社团在今后的互动与合作更加轻松愉快。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研讨及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市教委来我校检查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