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艳平

2016年11月07日 10:59  点击:

朱艳平

硕士,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                

 

主要研究方向:创业管理
主要工作经历:主要负责学创园和香樟林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工作,先后开展了学创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公司管理办法、香樟林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指导并带队参加了 “学创杯”2015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6重庆市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等赛事,并获得了 “优秀组织奖”、“最佳人气奖”等奖励,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主要研究成果:主持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基金项目(就业创业专项研究)“重庆工商大学大学生创业力及其培养路径研究”;以独立作者发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几点思考》、《对接市场的大学生创业学习分析》、《大学生创业内驱力分析——基于大学生创业者的问卷调查》、《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对策分析》、《大学生创业力及其影响因素》等7篇文章。

上一条:黄先德
下一条:张永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