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智

2016年11月07日 10:53  点击:

 

 

张永智

  全国高校创业导师,创新创业分中心主任,管理学高级实验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各类比赛获得20多项国家级大奖,3次评为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1)工作简历

主讲《企业经营决策仿真模拟》、《ERP沙盘模拟实训》、《创业模拟实训》、《创业综合模拟实训》、《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等实验教学课程。

(2)教育教学研究领域及成果

担任第一、二、三届“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每届获得全国一等奖;2012-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和商务部组织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三等奖。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创青春(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全国金奖,2014-2016年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多项全国奖。从2012开始担任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指导的多个创业项目获批市级项目和注册为微型企业。

主编了《创业综合模拟实训教程》(2012年底由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创业综合虚拟仿真实训》(2016年由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

公开发表了创业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论文共近20篇。并参与了市教委的课题3项。

(3)创业项目指导方向

互联网与商业模式的创新

上一条:朱艳平
下一条:饶光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