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专题会

2022年03月04日 13:27  点击:

新学期伊始,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骆东奇,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来到创新创业学院,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专题会。

创新创业学院各岗位人员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和重难点任务逐一进行了汇报。特别是针对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遴选入驻、学科竞赛定级等紧迫工作,骆东奇和胡卫军及时为大家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并在不同层面给予大力支持。

骆东奇在会议总结中强调,学院教职工应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拘泥现有模式。尤其今年重点工作较多,宜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大家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学院还要向师生主动“推销”自己,提高宣传力度,让学院的创业培训、学科竞赛、项目孵化、基地扶持等工作为更多的师生所了解和受益,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重点培育项目选拔路演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2021年度创新创业实践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