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10月13日 16:05  点击: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本次参赛类别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本次赛事校级选拔赛由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共同承办,赛事采用三级赛制,校级、省部级、全国级。我校参与本次大赛作品共计608件,其中平面类365件、影视类163件、动画类4件、文案类69件、策划类7件。经过三个月的校、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参赛作品荣获全国赛区三等奖4项,优秀奖23项(获奖名单见附件1);重庆赛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文案类等共计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43项,优秀奖222项(获奖名单见附件2)。重庆工商大学获得重庆赛区优秀组织奖,陈怡君、黄薇、汪维丁、郑雨晗、周莹、王烨老师获得重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立德,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真题真做,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也让企业文化与当代大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相融,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学科竞赛对促进我校广告艺术类专业课程建设,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发挥着重要作用,彰显了我校传媒与艺术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

部分全国获奖作品展示:

陈怡君老师指导同学周文迪参赛作品《基层先锋》系列之一

 

汪维丁老师指导周梦亚同学《 “植”来直往 清爽无忧系列》之一

 

汪维丁老师指导学生王政兴、李依晗《美食与自然共享口腔健康》系列之一

程晓春老师指导吕鑫雨同学《出行安心更出众》系列之一

 

 

上一条:学校举行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第五届“江南之星”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