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片区遴选(江南站)在我校举行

2020年11月03日 21:32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11月3日下午,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江南片区遴选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骆东奇、教务处副处长胡卫军出席了开幕仪式。

来自区内7所高校共18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比赛,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文化创意、扶贫助农、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等众多领域。创业团队代表通过项目路演和项目问诊两个环节,全方位展示创业项目及成果,并接受评审专家的问询和指导。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师唯伟代表导师团队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赞许江南片区参赛项目总体水平相对较高,并以“项目真实,团队务实,工作扎实”高度概括了学生创业项目及创业团队的三大特点。经过评议,共有13个项目现场进入了专家考察交流。

据悉,所有片区遴选结束后,将综合各片区评审结果,评选出50个项目进行市级总评审,最终选出30个项目纳入本期项目扶持计划,他们将获得一定数额的项目扶持资金,并与导师组签订帮扶协议,获得为期一年的全过程跟踪帮扶指导。

我校经过校内选拔、培育,推荐4个项目参加江南站遴选,其中,“学音传媒”和“简录云摄影”2个项目进入专家考察交流环节。


上一条:力合重庆科技创新中心到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启动本学年“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