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升级改造的通知

2018年12月28日 22:30  点击:


各项目(公司)负责人:

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简称“香樟林孵化园”)运行多年来,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双创意识和技能的优秀毕业生,在多个重要节点和环节上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但是,面对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深入的新时代,“成都宣言”“四个回归”的新要求、催人奋进的“三年行动计划”新举措,香樟林孵化园现有创业项目业态结构已难以承担新时期新任务了。

为落实香樟林孵化园的建设发展新规划,依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教育部“以本为本”的新时代高等人才培养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香樟林孵化园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升级改造内容如下:

一、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更名为“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

二、由创业学院制定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实施规划和管理文件。

三、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现存项目的租赁协议均不再续签,所有项目须于2019年4月15日之前自行撤场搬离,项目(公司)负责人应妥善安排相关工作。清退工作由CTBU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负责执行落实。

四、2019年6月-8月,对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进行封闭式场地修缮工作。

五、2019年3月,发布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新项目遴选通知及管理办法。9月陆续安排入选项目进驻。

六、“小红帽”家电维修协会项目予以保留。届时根据新规划安排入驻。

七、“勤工俭学书报亭”项目予以保留,更名为“勤创空间”,预留2个门面,届时根据新规划安排入驻。勤创空间仍由学生处管理,可自行组织项目遴选和项目退出。进驻勤创空间的所有项目应当遵守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统一要求和规范。

八、整改期间,将由学校保卫处和葆力物业公司协助开展工作。

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入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CTBU大学生实践经营(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