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田野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3年12月04日 11:34  点击:

12月1日,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田野、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科科长林翠、质量科科长蒲蜒毅三人莅临我校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韦晓兰、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欢欢、小葵花项目指导老师黄颖婕、小红帽负责人姚岱汶及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朱艳平等参加交流。

本次交流会主旨是进行双方共建探讨交流,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田野介绍了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建基本情况,重点介绍新时代全国上下进行“双站”建设情况,即党群服务站和沃土质量驿站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达与我校合作的意向。韦晓兰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师生开展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特别是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运营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欢欢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入驻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小葵花项目知行合一计划和实践情况。双方就党建和质量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经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群服务站和沃土质量驿站后续将在我校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设立服务站,为工商大学全体师生提供专项服务。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师生代表参加第二届川渝地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