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0:38  点击:

为了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将继续联合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为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发展,决定继续举办校内比赛,优秀团队推荐参加上级比赛。现将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面向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比赛方式

1.A类(企业命题类):现场给出题目,参赛队伍需在三小时内写出相应的计划书。

2.B类(创业实践类):只有已经落地的项目可以参加,参赛队伍需提交完整项目计划书和证明材料。

三、大赛赛程

1.A类:

2021.11.272021.12.09报名

2021.12.11下午2点 学创园205.206室现场比赛

2021.12.12 ---2021.12.18专家评审

2021.12.20结果公示,推荐参加西部赛区名单

2.B类:

2021.11.27—2021.12.09报名

2021.12.09-2021.12.11作品提交

2021.12.12-2021.12.18专家评审

2021.12.20结果公示,推荐参加西部赛区名单

3.大赛地点

待定

四、奖项设置

1.A类:其中获得特等、一等奖的队伍可晋级区域赛(省市级)比赛。

特等奖

支具体名额将根据实际参赛队伍数量确定

发放奖状

一等奖

发放奖状

二等奖

发放奖状

2.B类:经商讨后选出两支队伍参加区域赛

3.本赛事为校级学科竞赛,获奖团队按照学校的相关文件规定,经学院和教务处认可,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五、大赛报名

1.参赛形式

(1)本次大赛面向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

(2)参赛学生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所在学院、年级、学号、联系方式等,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3)每位队员在同类赛中只能参加一支团队,禁止同类赛的参赛团队共用队员;

(4)每参赛团队队员数量(含队长)3-5 人,指导老师 2以内人。鼓励学院专业导师积极参与赛事指导。

2.参赛项目

A类:现场公布题目,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际问题相结合的题目为主

B类:已落地项目

3.报名时间

2021.11.27—2021.12.09报名(晚22:00截止提交报名表)

超出截止时间,将不再收取报名表;在截止时间后报名的队伍,均判定为无效报名。

4.比赛官方交流QQ群

群号:438015458

                                             

5.报名方式

(1)按要求填写“第十三届服务外包大赛报名表”;

(2)成功报名的参赛团队,将于12月10日在比赛官方交流QQ群中统一公示报名信息,各团队审核、修改后,确认报名信息无误。

六、大赛校内比赛

1.大赛现场(A类)

(1)参赛团队准备工作,到场人员要求:每个参赛团队缺席人数最多不超过1人;否则做出相应扣分

(2)比赛流程

日期

时间

内容

比赛地点

12.11

14:00—14:10

宣布比赛规则

待定

14:10—17:10

撰写计划书

17:20—17:30

作品提交

2.作品提交(B类)

(1)作品组成:项目计划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项目演示视频、公司简介、项目知识产权证明

(2)作品要求:禁止使用大赛往届获奖作品重复参赛,一经举证核实,取消获奖资格;项目计划书及相关证明须在规定时间前,分别提交一份PDF格式的文档到指定邮箱。

(3)作品提交邮箱:项目计划书及相关证明材料请由各参赛团队队长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以下邮箱:2098083859@qq.com

(4)提交时间:2021.12.11晚上22:00前。作品提交的前1、2、5天,将会在比赛QQ群作出通知,请大家留意比赛消息;若团队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作品,将取消比赛资格。

七、大赛咨询

各参赛团队如有任何疑问,请询问。

负责人:聂夕彤(QQ:2098083859)

报名表:胡丹丹(QQ:1536570237

大赛最终解释权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所有,各参赛成员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组委会。

此次大赛未尽事宜将另行规定和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遴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