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训练暨 2021 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训练班的通知

2021年11月25日 15:12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与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组织本次专场训练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规模

设置一个班级,60人名额,以进群填写完报名表为顺序,报满为止。

二、培训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已经在创业路上或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

三、培训费用

    全程免费。

四、培训安排:

(一)培训时间:

2021年123日星期14:00-2000

2021年124日星期9:30-1800

(二)培训地点:图书馆第会议室(加入班级QQ群,群名称:2021CTBU“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群,群号:544135315)

(三)训后比赛:本次培训后将举行院级创新创业比赛。比赛时间、地址在QQ群中另行通知。

五、培训学时、比赛设奖、学分认定

培训学时:培训时间2天,合计24学时;

比赛设奖:本次比赛为院级比赛,按资格审查通过后的项目数,设定获奖比例设一等奖( 5% );二等奖( 10% );三等奖(15%)达标奖(20%)

序号

奖项

占比

奖励

1

一等奖

5%

级证书

2

二等奖

10%

级证书

3

三等奖

15%

级证书

4

达标

20%

级证书

(三)学分认定:本次院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可按照《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试行)》获得相应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六、培训主要内容

培训主要包含创新创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素养,融资渠道与金融工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以及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经验分享等

七、报名要求

QQ群填写附件《重庆工商大学“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训练报名表》的表格电子档。

八、注意事项

(一)全程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方有资格参加创新创业比赛。

(二)曾参加往期“翠湖48小时+创新创业培训且在比赛中未获得奖项的同学,可直接报名参加比赛。

九、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工商大学实训楼6楼606办公室(学豪酒店6楼)。

咨询电话:13509458527(唐同学)023-62764916(张老师)

十、本通知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解释。

重庆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25


上一条: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晋级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遴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