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12日 11:19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重庆市众创空间建设与发展,按照《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119号)有关规定,市科技局开展了2019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119号)规定的认定条件(附件1)。

二、申报程序

(一)有意申报的,填制《重庆市众创空间申报书》(附件2),二级单位负责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进行初步审查,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17时前,将相关证明材料,一式4份(同时电子版发送至ctbukyckjk@126.com,装订成册报送至厚德楼7010办公室。

(二)学校将对申报材料再次进行审查,将符合条件上报主管部门。

(三)市科技局按照相关规定对申报材料组织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单位予以认定。

联系人:杨老师、谢老师,电话:62769787。

附件:1. 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

     2. 重庆市众创空间申报书

科技处

2019年10月10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翠湖48小时+电竞”线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公示
下一条: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申请入驻项目​初审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