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重庆市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重庆市创新创业活动品牌名称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08月21日 17:06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加强全市创新创业活动组织统筹,打造全市创新创业活动品牌,重庆市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市科技局)拟面向有关单位征集重庆市创新创业活动品牌名称。

高等院校师生、文化艺术类社会团体的创意人才、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及其在孵企业和团队的创新创业人才,以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员和爱好人士,可参照通知要求,积极参加征名活动。并于9月13日17: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5489135@qq.com,由学校统一上报。

征名通知及征集表详见《重庆市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重庆市创新创业活动品牌名称的通知》。

附件:《重庆市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重庆市创新创业活动品牌名称的通知》

                                                                        科技处、创业学

                                                                         2019年8月21日

上一条:校园兼职招聘
下一条:关于召开香樟林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第二次项目遴选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