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维智畅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28日 22:20  点击:

 

重庆维智畅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维智畅云公司”)在2015年12月依托重庆工商大学众创空间成立,成立时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在2016年7月获得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66)1000万天使投资。维智畅云公司在2016年被重庆市软件协会认定为“软件企业”,在2017年被南岸区科委认定为“科技型入库企业”,在2018年被市科委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维智畅云公司专注于人口健康信息化领域的软件系统开发、医院信息云服务、智慧医疗项目实施、技术设计与咨询服务,为各类用户提供医疗卫生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基于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并提供自主版权的软件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面向区域应用的信息系统如智慧医疗健康平台产品线和区域医疗协同平台产品线;面向医疗机构应用的医院信息化系统如DTC医疗健康云信息服务平台(涵盖云HIS、云LIS、云EMR、云PACS、云体检系统等)。目前均已进入多客户实际使用阶段。

公司战略为“以核心产品为基础,以云服务为模式,面向各类型医疗卫生机构和健康管理机构,提供信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并由此形成一系列产品。在区域人口健康信息化方面,公司承建的南川区智慧医疗健康服务平台项目得到了市卫健委的高度认可。在医院信息云服务方面,公司建立了“DTC医疗健康云信息服务平台”,基于互联网面向私人诊所、单体民营医院、民营集团医院、第三方远程诊断中心等提供软件产品租用、软件制定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和健康服务类产品应用,现已接入诊所1000余家、单体民营医院50余家,并与多个远程医疗诊断中心合作开展远程诊断服务,开展静态心电、动态心电、动态血压、DR、CT等远程诊断服务,现已产生心电类诊断报告6000多例,影像类诊断报告1000多例。

上一条:重庆智恒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