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创杯”2017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赛前培训

2017年04月28日 12:57  点击:

 

初春的校园充满活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励着多少青春热血青年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为了将大家的梦想变成实现,我们兴办了重庆工商大学“学创杯”2017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赛前培训活动。

创业计划书培训

2017年3月15日下午5:50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学创园303教室,我校指导“学创杯”比赛的资深导师张永智老师,举行了一场创业计划书参赛的赛前的培训。

首先,介绍了本次介绍了“学创杯”比赛的情况,开始比赛历程、规模、层次。第二,介绍我校历年参加比赛成绩,本次比赛的流程。同学们都对此次竞赛充满了激情。参加创业计划书比赛报名的队伍达140多支,参赛总人数高达600多人。第三,详细地阐述创业计划书的具体内容。

培训会现场,同学们也对比赛各个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张永智老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也对张老师所讲解的问题都做了笔记,以便自己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创业之星”软件模拟比赛培训

3月15日,学创园迎来了一批学习创业的学生,在206实验室,由我校指导“学创杯”比赛的资深导师张永智老师进行。介绍了“学创杯”比赛的情况,开始比赛历程、规模、层次。介绍我校历年参加比赛成绩,激励大家参加。讲述了软件模拟比赛的简介:认识创业之星,主要决策流程,渠道开拓,消费群体,产品设计,工厂厂房和生产线购买,原料采购,生产工人招聘,生产管理、市场开发、产品的定价、广告宣传,交付定单,评分规则等基本决策流程。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之星的理解和操作,更是提升了同学们对参赛的积极性。期待每位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在比赛中的取得佳绩。

上一条:“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