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16日 16:42 李晓明 点击:

11月26日下午14时,为奖励在此次“优顾杯”高校模拟炒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会员,FIC在七教207举行了大赛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特地邀请了南京证券重庆副总裁姜川湘先生出席,获奖人员及各部门成员都同时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下午14时许,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由FIC办公室部长刘凌君致开幕词,随后对本次大赛全程进行了回顾。在此次大赛中,重庆工商大学参赛人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分别获得个人成绩全国第一名及团体成绩全国第四名。社团分别给参赛的数名表现优异的会员颁发了奖状、奖金以资鼓励: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奖结束后,一等奖获得者杨超群同学代表获奖会员发言,分享了个人炒股经历及经验。随后,在现场提问环节,姜川湘副总裁回答了同学们对证券行业及股市方面的疑问。最后,FIC会长刘洋青发言,展望了社团后期发展方向,并鼓励会员参与社团后期活动。

本次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投资理财俱乐部举行辩论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期创业实验班结业暨2016年创业扶持资金颁奖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