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和九江学院到我校经管中心及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6年11月04日 10:48 李晓明 点击:

20161031日,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剑教授、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詹慧莲教授等一行四人到我校经管中心及创业学院考察交流,经管中心主任兼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饶光明教授,中心教学办、综合办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徐剑院长一行并进行座谈。

饶光明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经管实验教学和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实验教学与管理平台、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实验教学资源共享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座谈会后,徐剑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心部分实验室并了解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

考察交流结束之际,徐剑院长一行表示此次到访我校经管中心(创业学院)收获很大,我校经管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和大学生创业教育成效显著,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借鉴,希望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我国高校实验教学和实验中心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第三期“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实验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举行第七届成立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