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工作小结及交流研讨会

2015年04月10日 11:47  点击:

中心召开“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工作小结及交流研讨会

 

201549下午,“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工作研讨会在启智楼1081002开展。项目组全体师生出席会议。研讨会由项目负责人,中心主任饶光明教授主持。

首先,饶教授就项目网站、研讨会、实验班等整个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布置了后期工作;接着,项目组成员就即将召开的“2015大学生创业培育与管理工程国际研讨会”的相关事宜和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实验班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衔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解决办法;最好,重点就实验班创业融资平台专题开展了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项目组全体师生对项目总体进展有了统一的沟通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国际研讨会和创业实验班教学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的有序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创业实验班招生工作以及国际研讨会征文工作正在进行,项目组外国专家KenGrant教授即将到校开展合作。

 

 

 

上一条:中心召开创业实验班专题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