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梦,我的梦——我校与瑞尔森大学合办首期创业实验班

2015年05月12日 11:19 詹铁柱 点击:

 

5910日,我校与瑞尔森大学合办的首期大学生创业实验班在启智楼708实验室如期举行。学校副校长黄志亮教授、特聘外籍专家Ken Grant教授、全体创业实验班任课教师以及30多名首批创业实验班学生参加了开班式。黄志亮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表达了我校对大学生创业实验班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经管中心主任饶光明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期大学生创业实验班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创新实践能力,由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罗杰斯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巴渝海外引智计划项目——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校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的23家公司推选的代表和10名个人报名参加了本期创业实验班。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创业实验班将以“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采用“学中干”模式,开展精准式创业仿真实训。加拿大瑞尔森大学罗杰斯管理学院资深教授Ken Grant 博士亲自授课。参训同学热情高涨,信心满满,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巴渝海外引智计划”之创业专题讲座(一)暨学创论坛(三)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管中心召开经管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