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年04月26日 10:40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打造优质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激发在渝高校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凝聚富有创新活力的人才队伍,培育更多具备发展潜力的创新创业主体,助力创新创业主体落地持续发展。经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决定,在市教委指导下开展 2023 年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


请各学院推荐符合通知(见附件1)要求的人选,如实填写《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附件2),与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的效益证明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一起,于5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cyxy@ctbu.edu.cn,联系人:李老师,62766447。学校将择优推荐参加市级评选。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香樟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入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23年市级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