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的通知

2016年08月06日 17:38  点击:

 

校内各学院:

为了积极参加南岸区人民政府于2016728日至1018举办的“第二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南岸人社发〔2016152号文件),现决定举办“第二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重庆工商大学校内赛。具体由创业学院承办。现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2000

一等奖:5名,奖金:1000

二等奖:9名,奖金:800

另设最佳创意奖和优秀组织奖。

二、评审安排:

创业学院拟在2016910日至915日之间组织专家对所推荐的参赛项目进行评审,优胜者将被推荐参加“第二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复赛。

三、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在831日前组织推荐至少1项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参赛,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在校学生,并提交以下各项材料电子档至创业学院邮箱(cyxy@ctbu.edu.cn):参赛者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如有)、《第二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报名表附件4《第二届江南之星创业大赛创业商业计划书(附件5)。材料填写要求如下:

1所提交的材料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撰写;

2、填写内容字体为小四号楷体,1.5倍行距;

3、附件4中“参赛项目基本情况简介”请写明曾经参加过何种比赛及获得何种奖励。

4、所提交的材料打包,以“学院+项目名”命名并发送至cyxy@ctbu.edu.cn

 

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

201682

上一条:关于推荐创业实验班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LOGO及banner网站形象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