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LOGO及banner网站形象设计大赛通知

2016年05月13日 17:03  点击:

征集令

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LOGObanner网站形象设计大赛

等待有创意的你!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教办[2010]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校于2015618日成立了创业学院。

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创业学院LOGO形象标志banner网站形象设计

一、设计主题:专业引领创业梦想,创新创业经邦济民

二、参赛对象:全校师生

三、参赛方式:个人投稿,作品发至指定邮箱 

四、参赛规则:

1. LOGObanner图的设计应切合专业引领创业梦想,创新创业经邦济民主题思想,符合大学生青春洋溢的气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设计风格易于识别,表现力强,色块线条简洁明快,构思新颖巧妙、创意独到,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观;

2. 参赛者一律上交电子版,投稿人应提供设计的JPGBMPGIFCDR等格式的电子文稿,提供100-200字设计创意说明,阐述设计意图、创作理念。文件分辨率不低于200dpi,大小不超过5M

3. 来稿时在设计方案上附加姓名、联系方式;

4. 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他人,最终设计稿设计人不得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另投他处。参赛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创业学院对作品有权使用。

五、大赛规则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6515日至31日。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据参赛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cyxy@ctbu.edu.cn

2016615日,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的作品于201668日至15日在博智楼(7) 前展示,并通过现场投票筛选出3份作品交由专家终评确定最终采用作品。

六、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纪念证书和奖品一份,入围作品根据名次获得奖状和奖金。

特等奖: 1,   奖金 2000

一等奖: 2,   奖金1000

二等奖: 7,   奖金 500

另设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

 

重庆工商大学创业学院 艺术学院

2016513

 

上一条:关于举办“创业教育研讨及经验交流会”及出版“大学生创业仿真与小微企业成长”论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重庆市“2016年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洽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