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

2017年05月21日 08:58 文/曾雪、李单 图/张诗言 点击:

5月20日上午8:30,“互联网+”创业精英培训班(第一期)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11个学院的130余名创业积极分子成为本期学员。创业学院院长李志教授,副院长尹元福博士以及我校部分创业导师唐春红教授、饶扬德教授、胡磊等老师,一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李志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勉励同学们运用创业课的内容和精神贯通通识课和专业课,从而形成个人清晰的、个性化的创业意识。创业者虽然是少数,但创业意识应该人人具备。创业意识关乎人生的梦想和目标,更关乎民族的希望和明天。并祝愿同学们在培训班上学有所得,离自己的创业梦想更进一步。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采取小班制教学,授课32学时,除本校师资外,还邀请到市人社局、校外孵化基地的导师等共同授课。培训结束后,学生提交创业计划书及参加路演,经考核通过,将颁发创业学院的培训结业证书和市人社局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同时获得2个学分。在培训中脱颖而出的项目团队,还将被推荐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入驻校外孵化基地。

创业学院李志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重庆市欧美同学会理事陈鑫导师主讲“创业融资”

市人社局导师讲授“创业团队建设”

学生分组讨论

导师分组指导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创杯”2017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赛赛前培训

关闭